中国移动累计超过4700名技术人员驰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面对严峻的抗震救灾形势,中国移动抗震救灾工作继续紧张有序地开展。截至17日早上8:00,四川已累计支援人数4700人,包括300名外省组织的专家技术支援小组、传输专业抢修人员和工程施工队伍,全面开展技术支援、专业抢修和施工等工作。另外,约有800余名省交换、传输、无线、电源技术专家待命随时到四川抗震救灾第一线开展抢通工作。

  截至17日晨,四川所有县以上行政区均可进行通信,四川、甘肃、陕西退出服务的基站仅剩935个,与12日晚相比,已抢通3522个。中国移动将继续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通过新建光缆及新增设备等方式,大力推进重点乡镇通信的恢复工作,尽快抢通92个盲点乡镇的基站,修复受损服务网点,恢复和保障灾区的移动通信,为抗灾救灾搭建一条生命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