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批救灾物资运抵重灾区四川绵阳安县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5月16日15点,宝钢组织7辆装满救援物资的运输车到达地震重灾区绵阳安县。

  两天前,宝钢救灾物资车队从上海出发,每车由2名驾驶员轮流换班,日夜兼程,”不停车吃饭”,只在运行中用罐装“八宝粥”充饥。经过69个小时,行程2350多公里,宝钢救援物资车队抵达四川地震重灾区绵阳。在绵阳市抗震指挥部的安排下,宝钢救灾物资车队将2000条棉被、500顶帐篷40000节、电池、10000支手电筒、200个半导体和20吨(5万听)午餐肉送达重灾区安县。绵阳市委副秘书长朱槟安和安县县委书记王黎紧紧握住宝钢员工崔茂胜和宝钢西部公司员工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宝钢的援助!宝钢送来的物资非常及时!非常需要!在此之前安县一直没有通电,晚上一片漆黑,宝钢送到的物资中有电筒和电池,晚上可以发挥照明作用。就在交接救灾物资的时候,安县通电了。当然,在强烈地震摧毁下一片片废墟的安县,手电还是非常有用的。朱秘书长打趣地说: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光明。

  交接完救灾物资,宝钢员工满载着喜悦激动的心情驾车返回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