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器械第三批救援医疗器械已运往成都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7日16:30,按照国家发改委的安排调度,作为中国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央医药储备单位的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紧急调集了1915件,共65吨的医疗设备用品搭乘国航专机紧急运往四川地震前线。此次是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第3批筹调的紧急物资,包括护理床,呼吸机,轮椅,防护服,医用口罩,心电监护仪,移动X光机,导尿管等。之前两次调运的心电监护仪,呼吸机和X光机已运抵成都投入了一线救援工作。

  截止到5月17日晚24:00,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运往灾区的国家调拨医疗器械已达40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