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对四川重灾区各县城油品供应全部恢复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18日17时,位于汶川县城的中石油福利加油站在实施自救后恢复油品供应。至此,中石油对四川重灾区各县城油品供应全部恢复。

  截止到18日17时,位于这次震中的阿坝州汶川县、理县、茂县共有8座加油站恢复供应,其中汶川县4座、理县和茂县各两座。

  为了满足救灾先遣车辆加油需要,17日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紧急调集16台油罐车和5台流动加油车组成前线救灾供油车队,沿成都-雅安-小金-马尔康-理县从西线满载油品向汶川进发,目前已全部到达阿坝州境内,预计19日11时前全部抵达指定位置,将对震中的汶川、理县、茂县的油品供给提供有力保障。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营销处处长蒋胡明称,目前灾区后续油品补充及时,完全可以满足抗震救灾的需要。截止到18日16时,兰成渝成品油管道日输量已达到1.69万吨,比平均水平高了0.2万吨。此外,通过公路、铁路、水陆增调的数万吨成品油也陆续运抵灾区。

  兰成渝是中石油惟一通向我国西南地区的成品油管道,川渝地区70%以上的成品油来自这条管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