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辽河油田防疫人员进入四川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20日早上,辽河油田防疫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剑平、计划免疫科孙广河和卫生监督所监督科科长董跃春,与辽宁省第二批37名卫生防疫队员,一同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登上飞向四川地震灾区的飞机。加上两天前随辽宁省医疗队进入地震灾区的辽河油田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志群,辽河油田已选派4名卫生防疫人员进入四川灾区参加抗震救灾。

  从电视新闻报道中得知四川地震灾区急需卫生防疫人员和药品,辽河油田卫生防疫职工纷纷向组织提出要奔赴地震灾区参加卫生防疫工作。很多油田卫生防疫的职工不顾子女中考、高考,家人生病住院等,积极报名到地震灾区参加防疫站工作。

  据了解,刘志群是参加辽宁省第一批卫生防疫队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的。目前他正在什邡市人民医院临时病房和临时手术室紧张地工作。他表示,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受伤灾民,把爱心送给灾区人民,不负石油人的重托。油田防疫人员李剑平、孙广河、董跃春临行前也表示,代表石油人参加抗震救灾是自己一生的光荣,决心在抗震救灾中发扬石油工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灾区人民、人民子弟兵一起战斗,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