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力保灾区天然气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对用气重点如电厂、CNG、城市民用等提供了稳定的气源,保障了抗震救灾大本营急需的天然气供应。

  江油市是此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江油电厂是四川电网的重要支撑。震后江油电厂两台330万千瓦,两台3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受损停运,造成江油地区大面积停电,严重影响救灾工作。西南油气田公司迅速调配气源,全力保障了两台天然气发电机组的投运,从而保障了江油灾区医院急救,水厂供水,街道照明等急需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