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全力以赴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截至5月19日24:00,东航共计投入55架次飞机(不含直升飞机数量)执行抗震救灾飞行,分别从洛阳、西安、武汉、太原、南昌、南京、青岛、上海、宁波、合肥、石家庄、桂林和昆明等地飞往成都、绵阳。东航已经执行了147个起落的救灾运输航班(不包括直升机运输航班),累计运输救灾人员6136名、救灾物资及医疗器材近1161.6吨(含正班航班运货121.9吨)。

  此外,为积极配合国家抗震救灾,公司已紧急订购航材和担架,计划近期改装一架飞机,为运输受伤人员做好准备,随时服从国家调遣。

  根据卫生部《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工作方案》和民航局《关于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相关要求,东航设立了公司救灾卫生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落实救灾卫生防疫工作,对执行抗震救灾任务后的航空器进行消毒,派专人对救灾食品的存储、运输进行监督,航空器上如发现传染病人或疑似病人,立即采取消毒、隔离和必要的救治措施,对参与抗震救灾的人员进行必要的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