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直升机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5月19日,在四川地震灾区4架直型8直升机共计飞行6架次,1架直8进行消毒液喷洒改装完毕,飞行结果良好。截至目前,直8型机在灾区已累计飞行17架次,运送各类物资18吨,运送人员80余人。中航二集团昌飞公司已经派技术保障小组进行随机开展地面保障工作。

  目前3架直9直升机调往四川邛徕参加救灾,哈飞公司已做好支援抗震救灾保障方案,成立了直升机保障领导小组并准备了备件,随时听从部队调遣到一线进行技术保障。

  另有2架直9直升机已转场四川绵阳广汉机场准备参加救灾,其中一架已于5月19日在一线执行抗震救灾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