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70个重灾乡中已有23个恢复移动通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为坚决落实中央最新要求,全力解决“盲点”乡镇通信,中国移动再次组织突击队,于5月18日上午携带通信设备陆续乘飞机空降到19个与世隔绝的重灾乡镇。目前,3名队员已降落青川、北川3个乡,并投入工作。

  5月16日,中国移动正式启动重灾区乡镇通信恢复行动,力争在5月20日前恢复省内8个重灾区70个乡镇的对外通信,为救援行动提供通信保障。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于18日凌晨1点紧急动员,10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从报名到集结不到1个小时。凌晨3点,19名员工率领19个小分队携带基站设备和仅能维持几天的生活物资出发,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救灾大部队到达前,空降到汶川、北川、青川、平武的19个与世隔绝的“盲点”乡镇,架设基站,第一时间抢通“盲点”乡镇。

  据悉,中国移动已有3441名员工分赴各受灾乡镇抢修,截至14点50分,70个重灾乡中已有23个恢复移动通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