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科学研究院第五批专家赴民航西南空管局进行震后定损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21日下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派出的第五批抗震救灾专家组平安抵达成都后,应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委托,立即赶赴西南民航空管局,对该局受损建筑物进行震后受损鉴定。

  西南民航空管局担负着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工作,对抗震救灾航空运输、急救飞行保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5.12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该局办公楼、塔台、航管楼、雷达站、导航台等重要建筑物的墙体都发现不同程度的裂纹,对抗震救灾飞行保障工作造成了极大影响。该院专家将对受损建筑进行鉴定和评估,并根据鉴定结果提出相应建议和应急措施,以确保该局人员安全和正常工作,确保抗震救灾飞行保障工作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