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医疗队在什邡展开救援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连日来,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抗震救灾医疗队在四川受灾较为严重的什邡市积极展开生命救援。

  东风公司总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袁房均教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5月15日抵达什邡后,就被安排进入什邡市人民医院。什邡市人民医院在“5·12”地震中几成危房,所有医护人员以及伤员都住在医院旁边临时搭起的帐篷里。16日至今,总医院医疗队6名医护人员不停地为伤员紧急会诊、手术抢救。

  17日上午,总医院医疗队去了什邡市受灾极为严重的两个镇。红白镇某化工厂的一名男子,被埋120多个小时,下午7点半送到帐篷进行抢救时,其全身有化学烧伤痕迹,并且感染、肾功差。经医疗队积极抢救,这名男子生命体征稳定。 蓥华镇一名茶楼服务员,也被埋120多个小时,被武汉陆军总医院现场救出时,这名女子身体缺水、酸中毒、各个功能衰竭,后经医疗队救治,这名女子很快能说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