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碧口水电站震后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大坝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主任高智溥透露,“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水电厂水工建筑物的安全,对本次受地震影响较大的甘肃碧口水电厂的大坝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观测。

  经专家初步分析认为,碧口大坝防渗效果良好,结构未发生大的变化,未发现危及大坝安全的明显缺陷,大坝总体稳定,但为了进一步跟踪分析,及时掌握大坝工作性态,确保大坝安全运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已采取了如下措施:

  1、降低水位运行;

  2、对大坝进行了24小时连续观测;

  3、请电监会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的专家对大坝观测的数据进行分析、研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