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电网抢通76个行政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截至5月20日,青川县国网供区的24个乡镇164个行政村中有76个通上了电,这是继点亮全县国网供区24个场镇的又一延续。电网的快速恢复,加快了灾区通信的抢修,使露宿在田间地头的灾区人民有了电的依靠。

  “5·12”大地震给青川县的电网造成了巨大损害,特别是低压电网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许多电杆倒塌,线路毁断,给灾后恢复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了尽快抢通农村电网,国家电网青川供电局同前来支援的兄弟单位的抢修队伍一道日夜奋战在抢修工地。他们中许多人都是这次地震灾害的受害者,有的亲属遇难或受伤,有的房屋倒塌或成了危房,但他们都义无反顾地站在抢修电网的行列。

  据悉,目前架通的农村各村是这次遭受地震受损较轻的电网,余下的行政村线路抢修工作将更加艰难,供电部门正积极调运抢修物资,从各方面调运技术人员,尽快完成抢修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