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灾区90%重要用户已恢复供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截至5月18日,四川省在地震灾害中受损停电的106个重要用户已有96个恢复供电,恢复比例90.6%。主要包括医院、自来水厂、政府机构及煤矿、化工企业等。另有5个用户的供电设施正在抓紧抢修;5个用户因自身受灾严重,暂未恢复。其中:

  成都地区受灾停电的6个重要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德阳地区有26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24个;广元地区有62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58个;绵阳地区有12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8个。

  同时,国家电网公司通过调集应急发电车或架设临时用电线路,为国家和各级政府在各个受灾地点设立的抗灾指挥部、灾民安置点、临时医务所以及暂时无法通电的医院、火车站、自来水厂等重要部位提供了应急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