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部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5

  5月24日上午,国资委在北京组织中央企业召开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重装股份公司董事长石柯就二重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石柯说,一是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李荣融的讲话,对符合二重发展的要逐一落实;二是要二重生活区、厂区及职工休息室进行一次消毒,而且不留死角,要有效防止疫情和重大疫情发生;三是要管理好我们的安置点,我们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总结和提高,由于是环境的变化,我们要对安置点的管理还要规范和细致一些,不让我们二重的安置点出现重大的疫情或者一些 我们想不到的一些事情;四是要全集团公司在下周一(5月26日)早上过一次安全工作会,主要是小结一下我们在试生产和恢复生产以后这几天的生产工作,尤其是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大家操作规程情况,然后大家再发现一下,检查一下我们还有没有一些新的不安全隐患,由于是在新的情况和余震不断的情况下,我们还有什么防范措施和预案,至此,要求集团公司所有班组必须过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五是要加强职守加勤、降低成本工作,今年我们经营财务指标的压力很大,通过连续停产几天以后,我们的经营压力、财务压力、利润压力肯定很大,目前,我们的工作主要是“抗震救灾、恢复生产、务求必胜”。下一步我们就要把降低成本指出来,这样对全年的指标和职工的收入是有好处的。随后,石柯就集团公司支援绵阳抗震救灾指挥中心急需钢丝绳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