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5名地质专家赴川参与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05-26

  5月24日,应四川煤田地质局等国土资源部门的邀请,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迅速组织地质勘查、地质灾害调查评估与治理、基础工程等方面的25名地质技术专家,组成精干力量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及恢复重建工作。

  目前,广东煤炭地质局第一批4名基础工程专家已配备越野车、GPS定位系统以及帐篷、夜视镜、药品等生活用品在灾区开始工作;湖北煤炭地质局9名地质灾害治理方面的专家于25日带便携设备已赶赴灾区;江苏煤炭地质局由12名工程勘查专家组成的队伍携带设备于26日赶赴灾区。其他煤炭地质单位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队伍正在迅速准备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