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确认大唐碧口水电站大坝具安全度汛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5月24至25日,国家电监会大坝安全监察中心委派安全大坝专家组来到甘肃陇南碧口,对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中受灾的大唐碧口水电厂的大坝进行了专项检查,初步确认:碧口水电站大坝安全稳定,且具备当前安全度汛能力。

  两天来,专家组深入现场,对大坝、泄水建筑物、发电引水建筑物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和分析,查阅了大量大坝及水工建筑物设计、施工图纸、资料,对大坝监测项目的测点布置、监测数据进行认真分析后确认:大唐碧口水电站大坝目前安全稳定,若余震不再产生大的破坏,具备2008年安全度汛能力。专家组还对今后大坝的运行管理、补强加固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