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援建四川5000套安置房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5月22日,中交三航局领受援建四川过渡安置房5000套任务,共计10万平方米,地点在绵阳附近。任务包括采购、制作、运输、场地平整、房屋搭设和最后验收,任务安排于6月25日前完成50%,7月25日全部完成。

  为迅速落实工作任务,中交三航局紧急召开会议,通报有关事项,并就保证重点节点目标的完成作了分工布置。会议要求中交三航局应急小分队全体成员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及早入川,着手前期勘察,落实配套队伍和水泥等材料的准备工作;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做好现场施工、运输、采购、资金等计划,做好进点前后勤保障和施工设备进驻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准备资金,紧急订购彩钢板安置房;抢险小分队要按照统一安排开展有关工作,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展现中交三航局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