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襄樊公司加班加点为灾区赶制帐篷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7
  近日,南车襄樊机车公司积极支持襄樊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灾任务,组织员工迅速投入到为四川震灾地区赶制帐篷的工作中。
 
  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用于临时安置灾区群众的帐篷出现紧缺。5月20日,襄樊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帐篷工作,由南车襄樊机车有限公司原改制单位——襄南专汽公司承制2000顶帐篷支架部件,这其中包括8000件大部件和近3万件小部件,要在21日下午全部交付。
 
  时间紧、任务重,仅凭襄南专汽公司的人员和设备难以完成任务,南车襄樊公司立即调配设备,组织精兵强将投入到帐篷支架的生产制作中去,争取以最快速度完成该项任务。各生产单位迅速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夜加班加点赶制帐篷支架。他们分工协作,有的下料、有的打磨、有的焊接……用南车员工对灾区人民不尽牵挂的炽热情怀,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为加工帐篷支架创造条件。直至深夜,车间生产现场依然灯火通明,广大员工没有豪言壮语,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尽早生产出帐篷,让受灾群众得到及时安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