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济南厂开足马力为灾区生产整体卫生间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5月23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济南市副市长邹世平等领导到中国北车集团济南厂华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当场决定批量采购整体卫生间,用于北川一个4000户临时居民安置小区的建设。

  在参观了济南厂华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和系列卫生间产品及污物集中处理装置后,姜省长指示,对口支援地震灾区,帮助灾区震后重建,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都应全力以赴。由济南机车车辆厂为山东省对口支援的北川灾区提供批量整体卫生间及相关配套设备,时间紧、任务重,但这是地震灾区人民的需要,希望工厂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强调,为灾区提供整体式卫生间,是山东省对口支援北川地震灾区,建设规范化样板安置小区的重要措施。研制整体卫生间要充分考虑灾区的实际情况,要达到便于安装、利于环保、实用方便、经济美观等综合标准。王副省长要求济南厂必须在7月底拿出全部产品,并做好安装服务工作,为山东省的对口支援工作作出贡献。

  济南厂厂长贾世瑞当即代表全体职工表示,支援抗震救灾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工厂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灾区的需要,迅速组织设计生产适合灾区使用的新型整体卫生间,本周内保证拿出新的设计方案,争取尽早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改善灾区同胞的生活条件、支持灾区重建,也为山东省的对口支援工作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