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蒲城发电公司筹集救灾急需品千里驰援东汽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日前,一辆满装着抗震救灾物资的大卡车,载着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两千名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无限爱心,抵达千里之外的四川抗震救灾第一线。该公司总经理刘明杰亲手把总计78万余元的捐款和物资交给了受灾严重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等单位。

  随着抗震救灾的深入,向灾区及时输送各类急需物资已成当务之急。蒲电公司领导班子闻讯,当即决定购置救灾急需品,援助灾区。物资部门在最短时间内筹集了包括床板、床架、被褥、蚊帐在内的200套床铺,运输部门及时准备好车辆,抽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开赴灾区。为了保证救灾物资安全顺利送到灾区人民手中,该公司总经理刘明杰、副总经理王宝林亲自领队,冒着余震危险,带着捐款和整车救灾物资,带着蒲电人的挚诚爱意,毅然踏上前往灾区的征程。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奔波,所有救灾物资和捐款完好无损地送到了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