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捐赠仟万积极支持灾区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9

  5月27日,李丰华总裁在北京召开的中央企业向地震灾区捐款暨“5.12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基金”启动仪式上代表东航集团捐款壹仟肆佰零陆万元玖仟肆佰元人民币。当日,捐赠超过1000万元的中央企业有16家,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名列第5位。

  汶川大地震造成在川部分中央企业受灾十分严重,1000余名职工和家属遇难。中央企业干部员工心系灾区同胞,危难时刻,大家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持灾区重建。截止5月26日,86家中央企业委托国务院国资委转交捐款3.5亿元。为了用好善款,援助灾后重建工作,国资委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建立“5.12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基金”。“援助基金”将主要用于灾区生产、生活、教育、卫生等设施重建,为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