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承运抗震救灾物资启运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9

  5月28日,中远集团所属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承运抗震救灾物资启运仪式在京举行。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等领导出席启运仪式并为即将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10名中远集团志愿者佩戴象征着希望和团结的绿丝带,满载着灾区紧缺物资的中远车队驶往地震灾区。

  中远物流有限公司与新浪网联合开展的抗震救灾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活动开展以来,大量赈灾物资源源不断送往中远物流赈灾物资捐赠中心,中远集团、中远慈善基金会也根据灾区需要购置了大批紧缺物资捐给什邡市。中远集团选调精干技术人员、配备先进运输设备,全力以赴投入到赈灾物资的接收、存储以及运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支援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