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力供唐家山堰塞湖用油和容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9

  5月26日17时30分,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抗震救灾指挥部突然接到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紧急指示:27日10时前,将20吨柴油和140只适合空投的油桶送至绵阳南郊机场,确保唐家山堰塞湖泄洪任务的顺利完成。

  接到任务后,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在四川销售公司展开。

  寻找合适油桶是当务之急。18时,寻找油桶的信息发向所有分公司和相关社会单位。20时刚过,一条好消息从广元分公司传来,那里刚好有200多个符合要求的油桶。保供组立即发出指令,要求用最短时间将油桶送到绵阳。广元分公司派出最优秀的驾驶员,载着140只油桶飞驰在绵广公路上,23时安全地将油桶送到目的地。

  时间进入5月27日,绵阳分公司董家沟油库20多名严阵以待的装卸员开始彻夜进行加油和分桶作业。

  5月27日凌晨5时,第一辆中国石油抗震救灾送油车驶进南郊机场,20多吨唐家山堰塞湖泄洪专用抢险柴油陆续送达,比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要求提前了5个小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