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支援受灾供应商恢复生产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先验货再付款本是商家普遍认同和遵守的交易法则,但在灾难面前,宝钢股份资材备件采购部破例对二重集团实行“款到交货”。日前,二重集团为宝钢股份定制的轧辊及轴承座在发货前,就收到了宝钢股份的大额交付款,使正在加紧恢复生产的二重集团的资金压力大为缓解。

  四川汶川大地震使二重集团的生产经营蒙受了较大损失,作为战略伙伴的宝钢股份考虑到这一情况,决定特事特办,以先付款后收货的方式,为二重分忧解难。这批由二重制造的支承辊将用于特殊钢分公司炉辊精轧机工程。交易方式的改变不仅缓解了二重的资金压力,也为二重的生产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