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成都分公司设立助学金资助都江堰聚源中学师生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汶川8.0级大地震让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亲人,失去了家园,他们的生存、学习和成长面临极大困难。为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帮助学校重建校园,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近日,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决定针对受灾严重的都江堰市聚源中学进行一对一的资助,设立“ 联通·爱心助学金”,以此作为给灾区孩子的一份特殊的“六一”节日礼物。

  5月25日上午,“联通·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都江堰市聚源小学举行。聚源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谷胜聪及有关领导现场接受了成都联通赠与的价值13万元的手机100台;SIM卡100张(话费50元/张);充值卡10万元的物资捐赠;并现场与成都联通签订了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整的设立“联通·爱心助学金”捐助协议。协议规定:联通所捐赠的手机、SIM卡用于校园老师通信保障使用;现金仅用于贫困学生助学。联通捐赠的现金将采取分期捐赠的方式:从2008年5月25日起,联通将从全省G网新入网用户所获得收入中按照“5元/户”的标准进行提取向聚源中学捐赠。每累计20万元捐赠一次,直到累计捐赠不低于30万元为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