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全力生产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4

  “我们时刻准备着,听从集团公司的调度,不遗余力地支援灾区。”5月份,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生产83万吨成品油,超额完成成品油加工任务。

  5月19日9时,4辆满载蜡烛、矿泉水的抗震救援大货车从抚顺石化公司机关楼前驶出,承载着抚顺石化人的希望和爱心紧急开往四川地震灾区。

  灾情发生后,抚顺石化了解到灾区缺少照明电后,立即把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石蜡产品送往灾区一线。石化一厂蜡制品厂员工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精心赶制16吨2500箱蜡烛。员工表示,要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为灾区送去光明。与此同时,开发公司员工连夜加班生产出16吨矿泉水,希望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抚顺石化干部员工的心。连日来,员工为地震灾区献爱心热情高涨。抚顺石化工会在全公司设置20多个捐款箱,为员工陆续捐款提供方便。公司领导带头捐助,员工争先恐后慷慨解囊,很多离退休老同志也纷纷赶到企业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