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东汽“红领巾小学校”开课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4
  “六·一”前夕,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公司(简称东汽)工会在东汽三个受灾职工临时生活点建立起了“红领巾小学校”,300多名小学生重新回到了课堂。

  东汽目前有六个受灾职工临时生活点,安置了近9000名受灾职工和家属。为尽快让小学生们复学,东汽工会经多方协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红领巾小学校”已在东汽受灾职工临时生活点正式建立起来了。学校分为三个校区,每天上午9:00-11:00行课,开设了美术、音乐和舞蹈三门课程。

  为了尽快消除地震后小学生们的心理恐惧,东汽工会还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培训学院8名心理咨询师用科学的方法对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