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国核锆业公司积极抓好灾后生产恢复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8.0级特大地震,给地处陕西省宝鸡市的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成员单位——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办公场所及生产厂房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毁,一度使得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全面停工、停产,给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各工程建设项目的有效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面对地震灾害,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上下团结一致,沉着应对,一手毫不松懈地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一手坚定不移地抓好生产恢复工作,按照“国家核电”王炳华董事长的批示要求,制定周密的灾后厂房结构险情排查和生产恢复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有力保障了生产现场和重大设备的安全,为尽快恢复生产创造了条件。

  目前,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的受损厂房和关键重要设备已通过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评估和验收,生产全面恢复。公司内部秩序良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员工心态平稳,干劲十足,正以更加高涨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之中,尽最大努力把因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战胜这场地震灾害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推进公司全面协调、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