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黄石公司生产抗震救灾用彩涂板3500余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5月31日,宝钢黄石公司紧急赶制的200吨赈灾用彩涂板发往湖北宏联众公司,从接到合同到发货仅用了48个小时,创造了黄石公司产销新纪录。至此,黄石公司已生产抗震救灾用彩涂基板和彩涂成品3500余吨。

  为落实宝钢捐赠灾区5000万元安置房的建设,黄石公司快速编排计划,合理调配物流,加紧生产彩涂基板,满足宝钢分公司的生产需要。目前,第一批2000吨彩涂基板已发往宝钢分公司冷轧厂,其余2000吨基板也将于本月上旬发运。

  与此同时,黄石公司及时调整产销计划,自5月21日起暂缓彩涂板合同的配发货,优先生产特定用户订购的灾区用彩涂板。为确保这批彩涂板交货及时、质量稳定,公司严格流程控制,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截至目前,已有1300吨彩涂板陆续发货。5月29日,黄石公司接到湖北省政府下达的为湖北宏联众公司生产赈灾专用彩涂板的紧急指令后,立即组织生产,仅用48小时就完成了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