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78.4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中广核集团全体员工积极支援抗震救灾,捐款捐物700多万元人民币。在此基础上,广大党员继续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奉献爱心,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截至6月2日,3767名党员交纳了特殊党费,金额总计178.4万元,目前交纳工作仍在继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个时候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鼓舞和带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多创业绩,用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有的党员家人在地震中受灾,便将公司发放的慰问金作为“特殊党费”捐助灾区;身在外地工作的党员纷纷通过各种途径积极交纳“特殊党费”;不仅在岗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许多出国、出差在外的党员也纷纷托人代交。一些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活动中,再次为抗震救灾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中广核集团广大党员和普通员工用自己的爱心汇聚成爱的热潮,和全国人民一道托起灾区同胞明天的希望。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广大员工坚守岗位,立足创业、多创业绩,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援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