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积极支援灾区企业恢复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5·12”地震以来,中国铝业公司及所属企业心系灾区企业,在做好抗灾自救和生产经营的同时,以各种方式为灾区企业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

  一、中国铝业重庆分公司支援东方汽轮机恢复重建

  继向东方电气集团捐款100万元之后,中铝公司所属的重庆分公司于5月27日派出一支由一辆50吨吊车、一辆货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救灾队,当晚抵达德阳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并迅速开展恢复重建工作。截至6月3日,该救灾队已经完成12车风电机组、9台数控机床及相关配件的卸装任务。

  二、中铝国际贵阳院派出技术专家小组赴广元启明星支援灾后恢复生产

  5月23日,得知四川广元启明星电解铝厂在地震灾害中受损严重的消息,中铝公司所属的中铝国际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立即派出由副院长安德军率领的技术专家小组赶赴四川广元,了解企业受损情况,收集相关资料,在此基础上尽快形成技术方案,为四川广元启明星电解铝厂恢复生产提供技术支持,积极支持企业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