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共青团员向“扬起希望—汶川大地震专项救助基金”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5月22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和中央企业青联向所属中央企业团委和青联委员发出倡议,号召中央企业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向“扬起希望——汶川大地震专项救助基金”捐款。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中央企业团工委的号召,立即向所属团支部进行传达部署,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6月5日,集团公司团委下属12个团支部共126名团员全部参加了捐款。在这之前,中纺集团很多团员都已经参加了两次、三次捐款,但是,大家依然热情不减。

  中央企业青联常委、中纺集团栾日成副总裁和青联委员、中纺集团曹兴武总会计师率先捐款,有的团员青年出差在外,得知消息后,立即委托同事代为交纳。令人感动的是,有四位超龄老团员也主动加入到“扬起希望”基金捐款的行列,他们或是不留姓名,或是在信封上署名“老团员”。大家表示,我们虽然不能亲赴灾区抢险救灾,但是我们和灾区人民永远心手相连。本次活动共募集到捐款21525.4元,大家持续不断的捐款热情,充分体现了中纺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对灾区人民的真情厚意,展现了80后新一代团员青年心系灾区、为国分忧的思想境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