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东汽爱心家园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6月5日,东方汽轮机公司东汽爱心家园(绵竹、旌阳、表工三处)竣工入住仪式分别在德阳、绵竹举行,标志着东汽人勇敢面对灾难,在抗震救灾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次竣工活动板房共1770套,东汽受灾职工家属将陆续入住。

  活动仪式由东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贤滨主持。中国航空第一集团、中国建筑总公司、德阳旌阳区等援建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领导斯泽夫、温枢刚及东汽总经理张志英、东汽党委书记何显富、东汽党委副书记张文峰及入住代表、社区管理部、物业公司等参加了仪式。

  在入住仪式上,东汽领导感谢援建单位的大力协助,才使爱心家园顺利竣工。他们说,爱心家园的建设得到了中国航空第一集团、中国建筑总公司、德阳旌阳区等援建单位的关怀和大力支持,饱含了援建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凝聚援建单位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大灾有爱,爱心无边界,援建单位带给我们的浓浓深情,东汽人将永远铭记!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斯泽夫、股份公司总裁温枢刚与援建单位及东汽领导为爱心家园揭牌。斯泽夫、温枢刚等向援建单位赠送“天灾无情人有情,爱心家园献爱心”锦旗,并分别在仪式活动上讲话。他们说,经历重大灾后难后的东汽职工又有了新的安居乐业的家园,这是援建单位向我们献出的一份爱心。援建单位在东方人最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为我们托起明天的太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方人将用勤劳智慧的双手,谱写源源流长的壮丽篇章,以建设一个更加先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新东汽,来回报党和全国人民以及中国航空第一集团、中国建筑总公司、德阳旌阳区对我们的厚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