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重建央企援助基金捐赠中国化工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决定,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受灾企业捐款1000万元,有力支持这些受灾企业开展恢复生产和重建工作,并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因地震遇难职工及家属捐赠抚恤金每人1万元。 

  5.12地震中,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川企业人员生命和财产遭受了严重的损失。地震发生后,国务院国资委和各中央企业非常关心和支持中国化工的抗震救灾工作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各方面的支持帮助下,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受灾企业的恢复重建正在推进。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表示对国资委的关怀和支持非常感谢。他说,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挥,深切感受到了荣融主任等委领导、有关司局对中国化工受灾企业干部职工的倾心关怀,深切感受到了中央企业兄弟单位的无私援助,极大地振奋了中国化工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信心。他表示,中国化工将按有关规定使用和管好捐赠资金,全力组织投入灾后重建工作,战胜各种困难,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委里的关心和支持,回报中央兄弟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