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汽恢复生产拉序幕—汉旺主机四分厂复产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又见机床旋转,又见削金如泥。东方电气所属企业东汽汉旺主机四分厂大型天桥龙门铣、数控龙门钻,8.5米立车先后启动,135MW机组内腔粗铣、低压外缸中分面精加工、D600EN27低压、内缸精车工序在三台大型数控设备进行,标志着东汽汉旺重灾区已拉开恢复生产的序幕。

  6月6日上午11时,东汽在主机四分厂门前隆重举行了汉旺主机四分厂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公司总经理张志英、副总经理刘兴贵、肖珉,主机四分厂厂长李传军参加仪式,党委书记何显富主持启动仪式。

  主机四分厂厂长李传军汇报了分厂20天来连续作战,争分夺秒,在北京市机床厂等兄弟单位帮助下加固厂房、抢修设备,为恢复生产创造条件的情况。并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尽快全面恢复生产,制造出高质量的产品,创造更多的财富回报社会,用双手将东汽建设得更好。

  东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英指出:东汽大型数控设备的启动标志着东汽灾后生产已正式恢复,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通过东汽人2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东汽努力创造着条件,开展生产自救,履行对用户的承诺。东汽高效快速地恢复生产表明了我们的决心,增强了职工的信心,鼓舞起了全体东汽人的士气。

  张志英指出:东汽当前的任务就是加快恢复生产的步伐;作好重建家园的规划;尽快步入生产正常化的轨道。

  张志英号召全体东汽人更加坚定起恢复生产的信心,为两年后重建一个更好的新东汽而努力,为祖国电力建设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