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开始向临时安置房生产商提供聚苯乙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1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接到国资委关于为灾区生产临时安置房提供5万吨聚苯乙烯的紧急任务后,迅速组织生产能力,采取各种措施保证产品产量、质量和供货进度。截至6月10日,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华东化工公司已生产出2000吨聚苯乙烯成品,首批已向重庆、安徽等五个省市的临时安置房生产商发货485吨。

  为了提早安排发货,中国化工昊华华东化工公司积极与23个省市的建设厅局取得联系,到目前为止,订货总量约7000吨。为了充分保证聚苯乙烯产品能够用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中国化工集团要求承担此次任务的生产企业必须在发货程序上制定精细的管理流程,特别将细节落实在物流环节、生产环节和出厂环节中,以保证产品生产和提货过程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有序性。在与聚苯乙烯提货单位签订合同时,全部加盖“抗震救灾计划价格调拨”专用章,以保证合同中按照国家限定计划价格提供的聚苯乙烯产品仅供提货单位生产抗震救灾物资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