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制作千余间临时过渡安置房钢构运往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1
  6月6日,中国北车集团唐车公司为四川省都江堰市聚源镇地震灾区专门赶制的1000余间临时过渡安置房钢构已经全部完成生产,正在陆续运往灾区。唐车公司先后派出了3个批次共14名技术、调度人员组成赈灾指挥小组,赶赴灾区,开始指挥临时过渡安置房的组装和搭建工作。

  自5月28日临时过渡安置房的第一道下料工序开工,唐车公司内饰件厂仅用1天时间就制作出了第一间样板房钢构,并完成了样板房的组装工作。经过唐山市工业促进局检查督导组的检验合格后,开始批量生产。

  由于临时过渡安置房关系到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并且要经受余震的考验,作为房屋钢构骨架的生产单位,唐车公司内饰件厂对下料、焊接、油漆等安置房钢结构的所有工序,严格质量控制,加大了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安置房的钢构质量。经过8天连夜赶制,1000余间临时过渡安置房钢构全部完成加工,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