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斗山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022万元人民币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1

  日前,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我国第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核反应堆设备的重要供货商——韩国斗山集团通过山东省烟台市民政局向我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22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600万元现金、400万元的设备及斗山员工捐赠的22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地震灾区人民走出困难,重建家园。

  为了能够帮助受灾地区抗震救灾,斗山集团积极向受灾地区提供救援。鉴于四川省以外地区的工程机械设备近期内都无法进入灾害现场的实际情况,早在5月13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即已着手全力组织四川省内四家代理商,积极联络灾区内的斗山挖掘机客户,组织了“赈灾挖掘机救援队”,听命于四川省赈灾指挥部的指挥,于第一时间投入救灾现场。斗山集团决定投入100台挖掘机支援救灾,并将承担因抗震救灾施工而需的所有设备使用、燃料、司机工时费、设备维护保养及使用费用等,设备总投入金额400万人民币。

  此外,韩国斗山集团在中国境内的法人单位,包括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斗山(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斗山重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斗山广告(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内部员工,在得知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在震灾发生后急需血浆的讯息后,迅速自发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力量和爱心。

  基于“追求合理利润,回报社会”的理念,韩国斗山集团大力支持并参与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在我国四川省汶川县特大地震灾难发生,韩国斗山集团积极履行国际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力携手中国人民参加抗震救灾工作,表达了对中国人民抗震救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