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生产首批上海援建灾区活动房所需彩板发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经过宝钢上下众志成城的努力,截至昨天上午8点,上海援建灾区彩板房所需首批1万吨彩涂板合同按节点全部生产完毕并顺利发运。

  首批1万吨彩涂板生产任务重、运输距离长,对生产方宝钢和承运方上海交运集团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宝钢股份销售中心积极组织协调,建立批量产品跟踪把关制度,并与上海交运集团联合办公,有效落实运输方案,迅速解决物流运输环节的各种问题,确保了整个运输过程的稳定顺畅。同时,宝钢分公司冷轧厂开辟灾区用彩涂板生产绿色通道,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货物及时发运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宝钢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运集团从5月26日开始,以每天900多吨、17辆卡车的运力24小时不间断运输,以最快速度将彩涂板运抵灾区彩板房制作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