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为抗震救灾一线的工程机械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为确保灾区的工程机械装备高效运行,日前,国机集团“东方红柴油机抗灾救援突击队”一行6人携柴油发动机配件和一台柴油机整机奔赴四川灾区。突击队将分两组到绵阳、青川、北川和都江堰、汶川,为那里的工程机械提供维护维修等后勤保障服务。此外,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的两台100马力履带拖拉机随洛阳市组织的救援队紧急奔赴四川绵阳,用于平整安置过渡房场地。

  在此前的抗震救灾过程中,国机集团作为我国重要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充分发挥设备条件优势,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价值近2600万元的数十台推土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装载机、移动电站、联合收割机,以及百余台发电机组。并派出救援队员、机械师、专业机械操作员、后勤服务人员等近百人次。在道路疏通、运送、堰塞湖治理、小麦抢收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