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捐赠灾区的1.2万套服装提前完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6月1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套服装完成整烫、包装,宝钢捐赠四川灾区的1.2万套服装全部制作完成,比计划工期提前了3天。

  在决定制作这批具有特殊意义的服装后,宝钢发展劳防用品厂启动应急预案,只用了不到60个小时,就完成了以往需要一周才能完成的服装设计、面料采购、附件准备、设备保养和工序调整等工作,并于5月28日开始生产。这批服装共有6个尺寸规格,左胸特别绣有“真情实意,宝钢关爱”字样,表达了宝钢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