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攀长钢因堰塞湖险情转移的职工平安回家

文章来源:攀钢集团  发布时间:2008-06-13
  6月12日上午8时,家住含增生活区的攀长钢华兴公司职工任贵友一家12口早早收拾好行装,在攀长钢技校门前登上公司派来的接送车,告别了居住13天的临时安置点,高高兴兴地返回自己原来的居住地。

  5月31日,受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影响,攀长钢含增生活区3500名职工及家属被紧急转移至临时安置点攀长钢技校。为妥善安置转移来的职工及家属,攀长钢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搭建了533顶帐篷,并成立了物资发放、安全保障、宣传咨询等对口工作小组,全力做好防火防盗、卫生防疫、物资发放等工作,13天内,临时安置点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和疫情。

  6月10日,绵阳市解除涪江干流通口河汇口以下河段橙色警报后,攀长钢一方面安排人员到临时安置点组织职工及家属做好撤离准备;另一方面全力做好生活区的卫生防疫工作,组织20余名卫生防疫人员,对生活区农贸市场、楼房垃圾道、绿化带、厂区、沿河边坡等地进行了喷洒消毒。6月12日上午8时,攀长钢调集18辆大客车、3辆平板车和一辆救护车,帮助职工及家属返回原住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