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四川公司再献爱心帮助电网公司受灾同胞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2008年6月1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将一张满载爱心的150万元支票送到了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用于帮助在地震灾害中受损的电网公司同胞。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的映秀湾电厂和阿坝电力公司等单位人员伤亡惨重,电网受损严重,许多地方电力中断,电网一度陷入瘫痪。国电四川公司了解情况后,决定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四川电力公司捐款150万元,帮助电网公司受灾同胞和支援灾区电网建设,尽快恢复正常供电。

  至此,国电四川公司及所属单位已累计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334.74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