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援助攀钢100套集装箱房制作完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9

  日前,宝钢支援攀钢的100套集装箱房制作完成,并陆续发往攀钢。

  此次汶川大地震,使攀钢所属的攀长钢公司、攀成钢公司、金山耐材公司等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尤其是地处江油的攀长钢公司的340连轧管厂生产线两次被迫停产。攀钢积极应对,在妥善安排职工及家属生活的同时,稳妥有序地开展恢复生产工作。目前,受灾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

  汶川地震发生后,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立即致电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对攀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并表示宝钢将尽可能地为攀钢提供帮助。与此同时,宝钢决定以最快速度为攀钢制作100套集装箱房。

  宝钢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接到集团公司的指令后,立即调集技能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员工,负责这批支援兄弟企业的集装箱房的制作。由于四川地区一时难以采购到制作集装箱房所需的门窗、支架、边框等配件,宝钢启动应急方案,要求上海轻型房屋公司紧急赶制装箱房专用配件。目前,100套供攀钢的集装箱房已经全部制作完成,正分批运往攀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