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救灾一线上的武钢赴川援建突击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9

  在湖北援建四川汉源萝卜岗安置房的施工现场,活跃着一支由35人组成的突击队,他们抢晴天、战雨天,赶进度、保质量,克服场地泥泞、成品损坏严重、附件不配套的困难,科学组织,细心修复、精细施工,被湖北汉源援建指挥部评为萝卜岗工地上的质量标杆队伍。这支队伍就是武钢建工集团四川救灾援建突击队。

  由于建工集团采用的是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的项目运作模式,相对于其他援建队伍来说,组织快、见效好、遗留问题少,因此在萝卜岗施工现场,这支突击队伍进驻比较晚,但是施工速度确非常的快,两天之内就完成了100套房子的搭建任务,把施工的进度赶到了前面。其安装的质量、进度、外观在现场独树一帜,得到了省市领导及援建指挥部的高度评价。尤其是独有的板材收边体系,成为绵延10公里活动板房安装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该公司充分考虑居住的舒适性和耐久性,对房子的施工采取了人性化的设计,按高于建设部施工导则标准,屋顶和墙体全部采用了75毫米厚的加厚泡沫板,而泡沫板每立方米达到了十五公斤以上,泡沫密度高、彩板强度好,起到了很好的隔热、保温、舒适、耐久的效果。

  连日来,这支突击队顶烈日、冒酷暑,不仅把速度抢到了前面,而且采用了先进的设计施工理念,大大提高房子使用舒适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