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燃气公司全力保障灾区液化气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9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燃气公司迅速反应,全力保障四川地震灾区液化气供应。到目前,已向灾区组织调运液化气1000吨。

  地震发生后,中油燃气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成都地区所属的两座液化气储配库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施完好,并及时与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和中国石油在川企业取得联系,互通情况。5月22日,中油燃气公司接到保障灾区液化气供应的任务,于当天下午召开会议,部署向四川地震灾区供应液化气的任务。

  灾情就是命令。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奔赴乌石化、吐哈、塔里木协调资源和铁路运力,赶赴兰州、玉门等地和庆阳石化等单位组织公路运输。同时,公司迅速调整资源流向计划和运力配置计划,将原调往华南地区的液化气调往四川地震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