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都江堰混凝土公司汶川地震后成功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汶川大地震造成都江堰大面积房屋倒塌,大量基础设施受损,灾后重建任务繁重。为了更好、更及时地给都江堰灾后重建提供服务,经过都江堰市政府的严格筛选,中冶实久获准在都江堰设厂,6月11日,中冶实久都江堰混凝土公司成功注册。 

  都江堰灾后重建需要大量的高品质混凝土,仅安置房重建就需要2500万立方米,按五年规划计算每年需要500万立方米,综合其它市政设施建设需求量,每年至少确保800万立方米。而目前都江堰市场上能提供的年生产能力不足5000立方米,正在建设的过度安置房,大部分的混凝土来自成都、郫县等地,长距离的运输大大减缓了灾后重建的速度。急群众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中冶实久作为一个大型中央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在这次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得到政府的认可,在力挫十几家企业后,投资1500万元建立都江堰混凝土搅拌站,就近为灾区重建提供服务。

  中冶实久将举全公司之力在最短时间内优质建成都江堰混凝土搅拌站,为灾区人民供应高质量混凝土,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