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车辆微生物生化处理设备助力灾后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生产的G3000型微生物生化处理设备经过员工现场精心调试,正式装车发往四川双流县,北方车辆公司6名负责安装调试的员工也踏上奔赴四川的旅程。这是北方车辆公司继索道产品后的又一产品,它满载公司员工的款款深情,投入到支持四川灾后重建的工作中。

  两台G3000微生物环保处理装置是北方车辆与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环保产品,该产品利用微生物资源循环技术,选取自然界生命活力和增殖能力强的天然复合微生物菌种,以餐厨垃圾、过期食品、果蔬残渣等有机废弃物为培养基进行高温好氧发酵,产出高活菌、高蛋白、高能量的活性微生物菌群;以这些活性微生物菌群经过特殊加工而成的微生物再生产品,应用在有机、绿色生态农业和畜禽、水产养殖业,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

    目前四川正处于在后重建的重要时期,抗灾防疫工作事关重大,北方车辆的G3000型微生物生化环保装置可以对生活垃圾进行消毒和无害化处理后变成肥料的优越性能是四川双流县选择该产品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