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总公司践行团十六大精神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7
  为贯彻落实团十六大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和谐社会,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团委在布置团员青年交纳“特殊团费”的同时,在公司内发起了“践行团十六大精神,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经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及河北省平泉县团委的协调,7月10日清晨,中轻总公司团委在党群工作部主任徐军英、团委书记姜勤的带领下,包括团委委员、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内的一行9人满载着公司团员青年及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冒着酷暑,驱车280公里,来到位于河北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处的平泉县卧龙镇麦田希望小学,移交了由总公司人力资源部捐赠的12台电脑、文体公司和百货公司捐献的学习用品。

  徐军英主任鼓励麦田小学的学生们勤奋学习,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基础。平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晓利希望接受捐助的学生们懂得知恩图报,尽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